訂製品區

客製化說明:

1.可客製化櫃體或產品外部尺寸(需配合廠內暨有模具,如有意願自費開模具不在此限) 與功能(皆需搭配制式五金,如有意願自費開模具不在此限) 。
2.目前廠內烤漆皆以粉體烤漆(制式灰白/黑/亮白色平面,其它色或非平面噴塗效果另報價)為主,液體烤漆暫不再服務。
3.請提供詳細圖面以利估價,如提供之圖面內尺寸與功能經討論需更動細部,正式訂購單會附圖(估價單僅供文字說明不附圖)。
4.客製化產品生產時間依照困難度不同與廠內產能狀況,口說交期僅供參考,正確交期會於正式訂購單上附註。
5.客制式數量無最少數量限制,EX:數量1台也做。
6.客製化產品不論第N次下單皆須全額付清(總金額100%),收到費用日為正式下單日,回傳簽章訂購單僅為確尺寸/功能/顏色無誤之證明。製作樣品櫃也需全額付清(該產品金額100%)。
7.未於報價單內文字說明之驗收條件(標準),不得列為驗收條件(標準),制式驗收條件為:

A.客製化尺寸(含公差±2%),如要【無公差】恕無法接單。
B.功能可正常使用,EX:門可正常開啟,異/靜音不在驗收範圍,抽屜可正常使用,異/靜音不在驗收範圍,密碼鎖可正常操作無損壞。如要其他廠牌密碼鎖請提供開孔模具與產品。
C.下單之烤漆顏色與完成品是否正確,EX:下單灰白色變成黑色為我廠問題。各家烤漆顏色名稱相同但配方比例不同,如要【同實體色】恕無法接單。
D.運送後掉漆與五金損壞(商品皆有包裝),EX:五金損壞依照物品能否提供替換品之部位(件)會提供該五金,貨運車行/貨櫃箱運送過程難免摔貨或壓貨或碰撞,如無法接受漆面小瑕疵(刮痕/凹痕…等),請選擇自行運送。運送條件請於估價階段告之,如要送去海外或離島另有包裝/木箱費用,如未於詢價時告知【一律以自運報價】。

廠內設備↓

生產過程↓

烤漆過程↓

成品包裝-自運包裝↓

Posted in 訂製品.